來自美國哈佛的先進醫療技術--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

當所有人還在抽脂與穿塑身衣你可以用更舒適、更輕鬆的方式瘦身


cool02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運用先進的冷卻技術,由哈佛醫學院的專家研發,以低溫讓脂肪細胞凍結,再由身體代謝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有效減少脂肪層不傷害皮膚或其他組織,達到如同抽脂般的效果。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由臨床研究數據顯示,平均一個療程結束後,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.4%,不需恢復期,脂肪細胞將自然淘汰與代謝,約兩到四個月可見到成效,達到自然漸進的減脂效果,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肉,輕鬆享受身體曲線美。

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 涼爽舒適、無痛感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不需動刀、無傷口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不需麻醉、無針孔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安全、無恢復期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平均可減少20%的脂肪
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,安全無痛感,自然回復平坦小腹、窈窕腰線!
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由哈佛大學科學家研製的,其特殊且具有專利的技術經臨床驗證,包括凍結脂肪細胞等程序,皆不會傷害患者的皮膚或肌肉細胞。不需開刀、不需麻醉、不需抽吸引流管、不需雷射激光、不需塑身衣,更不需要恢復時間。療程結束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,成為溶脂患者替代手術的最佳選擇。
 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以豬肉脂肪活體實驗,發現有50%的脂肪厚度減少,實驗表示脂肪厚度越厚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可達到更明顯的效果。
 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在療程完成後的三個月內,慢慢的可以感受到褲子不再緊繃,衣服寬鬆了,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平均一個療程結束後卻可減少約22%的脂肪!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經過FDA批准,其過程完全非侵入性,更沒有恢復期,只要你保持你的體重正常的飲食和運動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,使身體長期穩定維持狀況。 
 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原理
 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由ZELTIQ結合了科學的Cryolipolysis先進的專有工程進入 ZELTIQ系統。

經過哈佛醫學院附屬醫院研究顯示,在嚴格控制的條件下,皮下脂肪細胞比周圍其他組織自然更容易受到低溫影響。 在2008年有了這樣結果「長期對於局部組織進行冷卻,可以選擇性誘導脂肪細胞減少,並使皮下脂肪消逝而不破壞皮膚。」, 此發現被稱為“選擇性 Cryolipolysis”,促成了非侵入性CoolSculpting 程序的專利技術。
 
z5.jpg
而CoolSculpting過程又Cryolipolysis有什麼不同
CoolSculpting程序使用與Cryolipolysis其實是不相同的。其他溶脂方式主要是利用高強度聚焦超聲或化學注射,破壞脂肪與熱量,使脂肪壞死。 每種方法帶來了潛在的技術挑戰,而技術與操作則相當重要,須正確拿捏溶脂深度和避免組織意外傷害,因此療效可預測性並非絕對。相比之下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是利用Cryolipolysis來誘導組織中的脂肪細胞加速其凋亡過程,進而漸漸減少脂肪層,同時保留所有其他組織。

 
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如何運作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是以特別設計的冷卻噴頭,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,自動選擇性地針對凸起之脂肪,以低溫能量在局部作用。因脂肪中的三酸甘油酯在攝氏5度c以下會轉變成固體,因此再凍結冷卻脂肪後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促使脂肪提早老化,凋亡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;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噴頭可提供精確控制冷卻條件,而不損害其他組織。療程結束後的1-2個月,自然代謝過程中將逐漸減少的脂肪層的厚度,達到瘦身的效果。


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
歐美整形諮詢專線(04)2702-0000
諮詢LINE ID:@ydf9824o
歐美整形諮詢信箱ptions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