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哈佛的4℃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技術

來自哈佛的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,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. Rox Anderson(發明飛梭雷射之父)與Dr.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、歐盟CE認證的減脂技術,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.4%。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研究證明低溫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,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。

cool01

來自哈佛的4℃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技術來自哈佛,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. Rox Anderson(發明飛梭雷射之父)與Dr.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,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、歐盟CE認證的減脂技術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.4%。研究證明低溫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,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。

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 選擇性消滅脂肪
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,運用攝氏4-5度的低溫治療器,脂選擇性針對脂肪細胞作用,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的凋亡,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,達到纖體的效果,特別是針對腰部、腹部、背部等頑固脂肪最有效。非侵入式的技術,無傷口、無恢復期,不需要麻醉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,讓您達到纖體效果同時有不用再忍受皮肉痛。

歐令奮醫師建議,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」可以針對節食與運動方式卻不易消除的部位進行非侵入性的治療,適合想要局部雕塑肥胖部位者,如:小腹、啤酒肚、游泳圈、後背肉…等,但若全身肥胖、懷孕、末梢循環有受損或對冷敏感情形者就不適合療程。歐令奮醫師提醒,若想維持療程後的美麗曲線,千萬別放肆大吃大喝喲! 平常還是要搭配運動與規律的飲食習慣才能永保窈窕身材。

 

 

歐美整形諮詢專線(04)2702-0000
諮詢LINE ID:@ydf9824o
歐美整形諮詢信箱ptions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